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天庭任务怎么过 天庭任务通关攻略

天庭任务怎么过 天庭任务通关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4:5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天庭任务浅析,小编现在给大家初步分析下这个新开玩法的过关方法。

天庭任务简介:

李靖获知由于封印妖魔的降魔阵出现松动,导致天下妖魔纷纷逃跑,并且出了四个异常厉害的妖怪。目前在三界各地汲取天地精华。但是天庭目前无暇顾及,望各位大侠降服妖魔,拯救苍生。

任务领取人:天宫 李靖

相关NPC:黑山妖王(天宫) 三头魔王(万寿山) 万年熊王(大唐境内) 蓝色妖王(白骨山)和随机触发的神秘妖王

天庭任务怎么过 天庭任务通关攻略

开启等级:天庭任务将在1转80级开启。

人物经验奖励:

击杀黑山妖王和万年熊王会获取1点降魔点。经验与抓一次小鬼经验相同,约为20万。(有双倍40万上下,)

击杀三头魔王和蓝色妖王会获取2点降魔点。经验与抓二次小鬼经验相同,约为40万。(有双倍80万上下,)

击杀神秘妖王不会获取降魔点,同样不会消耗双倍点数。经验约为35万。

值得注意的小怪有:

有来有去:骷髅怪造型小怪,超敏单秒,伤害同小鬼中的摄魂鬼。

奔波儿灞/霸波尔奔:当康造型小怪,大力隔山,攻击己方成员会造成秒杀+隔山秒杀效果。同小鬼中的牛头/马面。

最后说一下神秘的神秘妖王:

其实神秘妖王并不神秘。十分酱油。由仓廪造型的主怪携带四大妖王,在带5个跟班。挂机轻松击杀。不过一天只能击杀2次。算是额外福利了。

总结:每日只可获取60点降魔点。所以天庭任务和小鬼任务的总经验是一样的。天庭任务的唯一优势是击杀怪物的次数更少了(击杀蓝色和三头1次相当于杀黑山熊王2次)。还顺带每日额外赠送约70万经验(2次神秘妖王经验)。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天庭任务 转生玩法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