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大话西游手游男魔怎么加点 男魔如何加点

大话西游手游男魔怎么加点 男魔如何加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1:2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游戏中共分四种属性,根骨=气血,灵性=法力,力量=攻击,敏捷=速度,加点方法关系到很多方面,大话西游手游男魔怎么加点?一起看下。

大话西游手游男魔怎么加点 男魔如何加点

男魔加点:

第一种:力魔加法;

这种加法是舍去速度,而提高整体爆发力,主要的输出并不来源于技能,而是来源于普通攻击,但这种加法在竞技场是行不通的,因为魔族本身属性成长就是低血低魔,所以竞技场存活的可能性很小,且速度也比较慢。这种加点方式适用于任务;

第二种:敏魔加法;

这种加法追求的速度,虽然攻击很低,游戏中魔族的技能是靠对方血量的百分比而计算的,再加上辅助技能,例如速度、攻击力;相对来说敏魔属于辅助加法;在团队竞技、副本BOSS战中很收欢迎,同时魔族整体在团队的定为就是主导;但敏魔也有缺点,就是任务无法单人完成,必须依靠组队完成任务;

第三种:力敏加法;

首先这个加法目前还是实验阶段,其也研究了很久,魔族本身魔血成长就很低,全程依靠技能是不可能的,再加上魔族的攻击技能是按着百分比掉血,当对方血量低于一定时候,虹吸技能只能打几百滴血,这样是非常浪费DPS的,所以需要普通攻击去砍;而力敏加法是可以改善这个缺陷的。

小编喜欢追求速度和攻击力,所以在组队战斗中小编会选择释放虹吸,而在个人任务战斗中,小编会选择全体加速,这样可以有效提高整体DPS输出;在竞技场中,以小编多次尝试经验总结,速度才是王道,所以力敏加点更倾向于竞技场玩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男魔怎么加点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