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到底值不值!判断召唤兽的价格七要素

到底值不值!判断召唤兽的价格七要素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4: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判断召唤兽的价格七要素,很多玩家不能判断自己召唤兽的价值所在,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下这个话题。

影响召唤兽价值的有以下因素:

1、召唤兽评价。

2、召唤兽成长率。

3、召唤兽颜色。

4、召唤兽技能。

5、召唤兽技能格。

6、召唤兽初值。

7、服务器饱和度。

以上7点不分前后,都是影响召唤兽价格最直接的关系。

1、召唤兽评价

解读:召唤兽分万中无一、妙领天机、出类拔萃。 最好评价为万中无一,同样的召唤兽,自带万中无一评价,价格都会高出1千万-1亿不等,然而妙领天机或出类拔萃评价的召唤兽就不会给召唤兽增加太多的价值。

2、召唤兽成长率。

解读:影响召唤兽成长率有金柳露和元气丹以及龙之骨,利用金柳露洗练出满成长,吃上一颗元气丹在进行转生次数选择龙之骨的数量,把召唤兽的成长率发挥到最大化,一款好的召唤兽它的成长率会影响召唤兽成长的变化,所以召唤兽成长高低也是决定它的价值所在。

3、召唤兽颜色。

解读:召唤兽变换颜色只有两种途径,使用高级金柳露或元气丹,一款好看的颜色会直接影响召唤兽的价格,变色召唤兽会比不变色的召唤兽价格会高出1-5倍,当然召唤兽自身的价值也是相当重要的。

4、召唤兽技能。

解读:召唤兽技能对召唤兽的影响是最大的,也是表面价值最大的看点,当然计算召唤兽价格的时候是不能和技能书的价格对比的,只能占有技能书的55%而已。

5、召唤兽技能格。

解读:技能格影响召唤兽价格不会太突出,毕竟平民玩家居多,土豪又不在乎,所以技能格开的多少,只能算个数量。

6、召唤兽初值。

解读:召唤兽初值也是相当重要的,初值接近满值同样召唤兽价格会高出1千-5千万不等。

7、服务器饱和度。

解读:当服务器人员下降以及召唤兽数量增多会导致市场饱和,在这种情况下会导致召唤兽价格大打折扣。

一款召唤兽能否卖到好价钱,需要考虑依次排名,服务器饱和程度-颜色-技能-评价-成长率-初值-技能格。

到底值不值!判断召唤兽的价格七要素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召唤兽 召唤兽价格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