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征途手机版 召唤兽使用技巧 让你秒变驯兽师

征途手机版 召唤兽使用技巧 让你秒变驯兽师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2 10:49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问:召唤兽或者宠物系玩家的宠物,应该怎么使用,才能更好的指挥召唤兽或者宠物?

答:不管是召唤兽还是宠物,玩家对其的掌控能力十分有限,所以为了更好的掌控宠物,玩家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才能让宠物为自己更好的战斗。

征途手机版 召唤兽使用技巧 让你秒变驯兽师

1、宠物或者是召唤兽,玩家能够设定的,就是主动模式或者被动模式,主动模式会攻击进入召唤兽攻击范围内的所有敌人,被动模式下,主人攻击谁,宠物才会确定攻击目标,否则就是跟随状态。

2、被动模式下,能够更好的为玩家提供在足量的输出;主动模式有主动模式的好处,可以帮助玩家在一些任务中收获大量的功勋值,不过一个主动模式的宠物,是非常不受欢迎的,影响他人任务,容易自己被集火。

3、PVP的时候玩家需要先合体然后再使用技能攻击敌人,如果玩家打得过敌人那就是胜了;如果打不过敌人那就是实力相差太多了,毕竟召唤职业都是以弱胜强的。

4、PVE的时候就更简单了,玩家需要开合体冲进人群然后让宝宝留在人群里,玩家迅速的跑开,让宝宝自己去打人,如果玩家的运气好完全是可以杀死不少人的。玩召唤职业的玩家平时做做任务放宝宝出来溜溜,然后再找个地方看看风景。

只要用好宝宝,知道如何召唤,掌握召唤的时机,那么在做日常的时候,基本就没啥难度了。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召唤兽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