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万箭归一!弓手装备怎么选?弓手装备选择攻略

万箭归一!弓手装备怎么选?弓手装备选择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8 10:3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万箭归一!弓手装备怎么选?弓手装备选择攻略

 

1.选择装备 

以绿色完美品质的极品装备为最佳。例如完美的流云弓【电】不仅增加攻击力还增加移动速度,与琥珀戒指【电】一起佩戴还可以激活灵魂锁链,实现忽视目标防御,破防之后即便是前排战士也无处可逃。


2.选择防具

以可以实现双属性增益的装备绿色完美品质装备为最佳。例如精致的斗战盔(物)从增加物理、魔法防御力量方面提升弓箭的防御能力,同时增加移动速度,使弓箭更加灵活。而其他防御装备也要逐一打造,弓箭的防御能力至关重要。


3.首饰选择

仍以加强攻击力为主,其他增益为辅。例如完美的琥珀戒指(物)不仅增加物理攻击力,还提升敏捷与神圣一击1%。虽然不是极品装备,但也毫不逊色。


4. 50级装备的选择

我们在等级达到50级之后,装备基本可以全部更换为绿色品质装备,战斗力可以升至3000左右。此时我们并不需要花很多的材料和金钱去培养装备,因为50级以后通过主线任务等方式,我们还将直接获得属性更好的装备,到60级左右再大干一场才是王道。


5. 60级装备的选择

玩家达到60级以后,需要对装备进行升星和镶嵌。升星需要消耗升级宝石,镶嵌则需要使用各种魂魄,击杀BOSS是获取他们的最佳途径。通过一轮的装备操作,我们的战斗力基本可以达到4000以上。


6.总结

由于弓箭身形单薄,双抗和血量都不高,所以要通过装备来补足。所以,弓箭在装备的选择上以加攻击、加双抗、加双减为主,一方面提高自己恐怖的输出,另一方面增强自己的生存能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弓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