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征途手机版 简单解密地之圣威套装如何组成

征途手机版 简单解密地之圣威套装如何组成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0:2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征途手机版》中,套装拥有不错的属性加成,是所有玩家都在追求的目标之一。不同的套装有不同的属性,地之圣威就是其中最基础的套装,有许多新手玩家不知道怎么激活地之圣威套装属性,今天就来解析一下。

 

套装属性

地之圣威能给玩家带来属性加成全套增加5%,也就是物理攻击力5%、魔法攻击力5%、物理防御力5%、魔法防御5%、生命值上限5%。在追求装备的道路上,哪怕是一两点的攻击防御的提高都是值得欣喜的,何况是全套5%如此大的程度,没有人可以拒绝,那么如何激活套装属性呢?

征途手机版 简单解密地之圣威套装如何组成


套装激活

地之圣威的套装激活非常简单,只需要角色身上的10件装备全部是绿色装备即可。这个条件非常简单,毕竟绿色装备只需要消耗绿色的四等秘银或者四等硬皮,前去王城或凤凰城的装备锻造师打造即可。

不过在绿色装备的前提下,我们还是要有一点追求的。打造的绿色装备分为强化的、精致的、无暇的、完美的4个等级,在属性相差不大的基础上,装备品质程度由完美到强化依次递减。另外,还有【风】、【电】、【雷】、【雨】、【电】、【火】等6种灵魂锁链,激活后有不俗的属性加成。

征途手机版 简单解密地之圣威套装如何组成


地之圣威套装属性激活就是这么容易,非常容易达到,但想要更犀利需要更加努力。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地之圣威套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