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10:1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征途手机版》这款游戏中,小型团战的爆发次数是相当的多的。凡是涉及到技能书、装备、硬皮等比较稀缺又比较重要的资源的,都是必然会爆发小型团战的。白骨洞、山外山、侠客岛,这些都是小型团战的集中地,那么想要在小型团战中获胜,需要掌握哪些重要的技能呢?


【拥有一支合适的队伍】

既然是团战,那么第一步就是要选择合适的队友了。不删档队伍人数最多可以是10人,组队经验有75%的加成,如果是家族组队,还有额外加成。组队的玩家职业上最好能够平衡,刀、扇、棍、杖、弓的比例要合适。最佳的分配是每个职业2个。由于当前玩弓的玩家比较多,所以提前联系好经常玩的刀、棍这种比较少的玩家,是打小型团战前的必要准备工作。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队伍间的分工合作】

队伍组建完毕后,接下来就是10个人的分工了。最好是能有一个队长,平时在语音中指挥大家的行动,其他人前期可以跟随队长到达指定BOSS刷新地。这样不熟悉的新手玩家也可以快速跟上。接下来就是大家的分工了,队长分配大家的路线,最好是2-3人一组,分为3-5组按照不同方向去寻找BOSS,这样既可以防止一个人看漏,也不怕被别的玩家击杀。率先找到的一组赶紧通过语音通知其他人,大家迅速集合,第一时间能够先打到BOSS。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小型团战的站位】

找到BOSS后,接下来就是一起进行BOSS击杀了。这个时候10个人的站位分配要合理。刀职业和棍职业肯定是顶在最前面的,吸收伤害。扇职业在中间,用各种技能给全队加状态。弓和杖职业在最外围,保证自己的输出位置,同时做好随时与其他队伍PK的准备。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团战中的战略】

BOSS争夺过程中,免不了要有其他队伍进行干扰。所以合理的安排PK,也是非常重要的。刀、棍职业要注意自身的血量情况,保证队伍中的刀职业和棍职业玩家不要同时被BOSS和其他玩家击杀,被击杀后要马上原地康复。与其他队伍发生战斗时,最好是能够部分的人继续打BOSS,部分的人来应对外来的战斗。对付外来战斗这部分玩家,要注意保护自己队伍中的核心输出,也就是弓和杖的输出条件。一旦自己队伍中的弓和杖被其他团队控制住的时候,要有刀出来保护。这样才不至于被团灭。

征途手机版 请大力GET√小型团战必备技能


总体来说,小型团战是更考验每个玩家的操作、对各职业的技能了解程度和对游戏的理解度的。既要计算与对战团队的伤害情况,正确选择何时战、何时逃;也要计算BOSS的血量,不要光顾着打架。否则最后BOSS被别人抢去,那就前功尽弃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小型团战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