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关注排行 > 哪些日常最值得做 日常选择攻略

哪些日常最值得做 日常选择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7 10: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征途手机版游戏中玩家想要在轻松完成任务的同时,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快速成长升级。那么,在众多的日常任务中,哪些日常最值得做呢?下面,且听我慢慢道来!

哪些日常最值得做 日常选择攻略

种植养殖

新手玩家们只要按照自动寻路完成一系列主线任务,很快就能升到15级。在15级会开启第一个日常任务“种植养殖”。种植养殖凭借其较为简单且能够获得丰厚的奖励的优点,成为大多数玩家上线的首选任务。

侠客岛

在20级之后“侠客岛”、“家族BOSS”、“家族降妖”日常任务也随之开启。其中,侠客岛是勇士一展身手的比武之地。具有两奖励机制,累计击杀30人以及增加侠客岛排行榜。累计击杀30人领取专属的装备箱;获得侠客岛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可以获得称号奖励。完成每次侠客岛任务会获得高达2603886的经验奖励。完成三次侠客岛日常将会有非常海量的经验;与此同时完成后还可获得侠客装备箱。

王城运镖

王城运镖是最高收益的日常 将王城郑镖头的镖车送至边境梁镖头处,便可完成运镖任务,获得海量经验奖励。耗时在10分钟左右,每日可完成3次运镖任务,随机可获白、蓝、黄、绿四个等级的经验。完成一次绿色镖车的护送,获得的经验奖励几乎是最普通的白色镖车的4倍。所以运镖任务是值得玩家去做的日常之一。

太庙搬砖

太庙搬砖以高风险高收益得到了大家的亲睐,太庙砖数会对所有的经验产生加成作用,太庙砖数越多,加成越高。砖头有白、蓝、黄、绿四种品质,可获得的经验白色最少,绿色最多。太庙搬砖任务所获得的奖励很高,但任务难度极高,是极富挑战性和刺激性的日常活动,值得玩家去挑战。

四大疑案

在日常玩法中,在魔幻迷宫和自行车赛等这种有时限性的日常中玩家也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其中,简单而又不失趣味的要推荐“四大疑案”这个日常,在完成几次侦查任务,齐集《妖书》、《梃击》、《红丸》、《移宫》四大疑案书后,就可轻松拿下海量经验。四大疑案也是玩家值得做的日常之一。

比武岛

另外一些挂经验的日常,在团队的帮助下能够更好地完成。例如刷培训令牌、中立区采集、比武岛、家族任务等日常,个人的力量是微薄的,团结才是力量。其中,比武岛则要与同伴在同一经验区站稳脚跟,经验就能快速上涨,一般在本国或盟国人多的区域,就不会轻易被击杀。

国战

参加国战也是做日常的不二之选,因为不论你所在国在国战中最终取得胜利或失败,只要参与国战最终都会有丰厚经验奖励,而所在国家国战的胜利会带给你更多的经验奖励。

在众多日常任务中,选择消耗较少的时间和精力,获得更高的经验和奖励的任务是每一位玩家的不懈追求,与此同时,完成一些低风险,高收益的日常也是玩家最值得做的日常。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日常选择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