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冠军赛荣耀开启 首届3V3战队赛8强出炉!

冠军赛荣耀开启 首届3V3战队赛8强出炉!

2016-07-11 10:39 征途手机版官网 0 条评论)

《征途》手机版首届3V3战队争霸赛激情对战中,截止目前经过激烈的角逐,每个服的8强战队已浮出水面。7月4日起,冠军赛正式开启,烽火正炽,3V3战队争霸赛正式打响王者战队之争。

 

首届战队赛8强出炉

3v3战队赛是《征途》手机版首届战队争霸赛,全新的激战模式、丰厚的道具奖励吸引了无数玩家激情参与共襄盛举,经过6天共18场,激情热血而又紧张刺激的角逐,8支队伍迅速从几百支战队中脱颖而出,跻身各服8强,进入8强的战队都将获得绑金和道具奖励。

冠军赛荣耀开启 首届3V3战队赛8强出炉!

 

冠军赛开启 问鼎王者战队

目前,3v3战队赛进入冠军赛阶段,7月4日、6日、8日晚2010-2040分,8强队伍以3局2胜制进行8进4、4进2、2决冠军的比赛(每天3场),冠军和亚军战队除了可以获得绑金和道具奖励,还能获得时装,冠军战队更将荣获特殊称号和赤焰魔龙坐骑。

没能进入前8强的玩家,也可以密切关注前8强的比赛,在3v3战队赛界面点击“观战”,即可现场观看8强比赛。

3v3战队争霸赛虽然已进入到冠军赛阶段,但并不意味着普通玩家不能继续体验3v3战斗的乐趣。等级达到30级的玩家均可参与每天10:00-18:00开启的3v3友谊赛,不仅可以练习对战技巧,为下一次3v3战队争霸赛做准备,还可以获得积分,积分可以在积分商店兑换绑银、龙魂丹、马匹装备包、升级宝石和时装。

冠军赛荣耀开启 首届3V3战队赛8强出炉!

 

《征途》手机版首届3v3争霸赛8强出炉,冠军赛阶段已经到来,王者战队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机版 征途手机版3v3 3v3冠军赛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