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难点解析 >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http://www.candou.com 2016-05-20 11:3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大话西游手游狐美人技能属性详解。狐美人是大话西游手游女魔代表,男魔是虎头怪。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女魔狐美人角色定位

魔族是大话西游手游队伍中,非常重要的辅助。

女魔狐美人技能介绍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含情脉脉】:脉脉含情的眼神让目标忘却痛苦,大大增加各项抗性;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魔神附身】:加攻法术,战斗魔神之力,强化己方的攻击力和命中; ;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女魔狐美人如何加点

【阎罗追命】:震慑法术,利用阎王的力量按比例消减对手生命和魔法。

女魔狐美人加点推荐

1、大力魔族方向:魔族物攻成长在四族中最高,故而大力魔追求的是极致的力量,极致的物理攻击。

建议加点:全力量或3力量1根骨。

2、辅助魔族方向:魔族法术偏辅助,加攻加防等,辅助方向魔族追求极致的速度,在战斗时率先提升己方能力,削弱敌方。

建议加点:敏或3敏1灵性(注意要有足够的法力来施放法术)

背景故事

一心想要得道成仙的小狐狸,可修为浅得连人形都化不出来。曾偷偷跟随白骨仙上天界窃取琦花瑶草增加道行,有经历数百年,方才幻化出人形。这个看起来天真烂漫的生命却同样有着最温柔深沉的母性,这种母性衍生出了她与逍遥生甜蜜的爱意,也衍生出了美人救英雄的凄美。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女魔狐美人 女魔狐美人加点攻略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