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活动换山妖还是配饰比较好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活动换山妖还是配饰比较好

http://www.candou.com 2017-01-22 14:3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活动换山妖还是配饰。吉星高照活动全服务器放出,你会选择配饰还是山妖。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活动换山妖还是配饰比较好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活动换山妖还是配饰比较好

山妖:首先看一下山妖,造型刷移山的玩家都有见过,不算好看。会在吉星高照和春节活动投放,不可交易。后续是否还会在周末或节日活动放出,尚不可知,不会再放出的概率更大些。属性的话比较平均,更偏向血宠和攻宠。

然后总结下兑换宝宝的好处和劣势。

优势:免费得一个带高级技能的宝宝,这三个高级技能都不错,高血和高闪价值不菲;开格子规则尚不清楚,应该是第六个开启后15天签到可以赠送第七个格子,这个奖励价值也不菲;宝宝有可能是绝版宝宝;

劣势:造型一般,不很炫酷;属性一般,占用格子;放弃配饰,有点可惜;还要升级,浪费时间。

配饰:配饰是随机的,不一定是一套

头像框不是永久的

需要特别指出几点,2转130以下同样可以选择配饰;配饰如果鉴定出无价可以上架交易,但这也注定得无价的概率不会比鉴定高多少。

关于玩家最想问的问题,官方也给出解释,五件配饰是随机的,可能是一套,也可能不是凑成一套,而且包含通用套装,但肯定是本职业可以穿戴的套装。

总结下兑换配饰的好处和劣势。

好处:免费获得五件珍藏或无价配饰,而且是本职业的,对于正在刷魔王窟的朋友是个好消息;说不定会被几率呢!

劣势:放弃山妖,着实可惜;包含通用,有点悲催;几率你懂的,太坑。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大话西游手游吉星高照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