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百分百开第六格攻略一览

大话西游手游百分百开第六格攻略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7-01-23 15: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山妖比较全能,有优势自然也有劣势,攻略组小k童鞋已经做了全面分析,这里不再就配饰和山妖的选择再做赘述,如果你已经做出了选择,那么bobo在这里给一点建议:

拿到山妖之后,迅速带领参战,争取开满技能格,然后迅速进院子开第5格子,这样在第15天的时候可以直接领取奖励,开第6格子,如果脸比较黑,或者降魔积分很少,那么屯聚魄丹就很有必要,第5格需要8个,就算花钱开第5格,让系统奖励开第6格也是比较合算。不失为很多玩家实现第一个6格召唤兽的途径。注意:山妖为高级召唤兽,只有6格。

在这样的逻辑下,自然带来了一个重要预测,聚魄丹即将升值,理由:1,过年神兽购置以及玩家衷爱宝宝的开格欲望强烈;2,换取山妖玩家有迫切的开5格愿望,预期2月2号到3号,聚魄丹价格达到峰值。

大话西游手游百分百开第六格攻略一览

大话西游手游百分百开第六格攻略一览

关于山妖培养方向的建议:山妖的具体属性如下:

大话西游手游百分百开第六格攻略一览

从山妖的属性可以看到,山妖基本属于全能性,可以理解为有法有攻的冰雪魔,因此培养的方式无非:1、纯血抗压(类似冰块和猫);2、高敏攻路线(类似敏攻黄金);3、中敏攻(类似全攻黄金);4、血法换蓝(2血2法、3血1法,换对面全血单位蓝比如全血男人,在局面僵持的时候,换男鬼蓝);5、闪现宝宝。

因为山妖可以开6格难度较低,以及推出的时机较晚,市场上已经有大批高质量的首发宝宝,也不贵,技能还打的比较好,等级、修炼、龙骨都有,山妖要从头培养,担任首发宝宝难度较大。但是它作为一个闪现宝宝是非常优异的,但有一个前提,它领悟的高级技能得是高级闪现。

老区推荐培养方式(如果你一定要选山妖的话):

1、立马进院子开到5格为止;

2、等到15天后开6格;

3 、吃技能书或者领悟技能:仙风道骨、妙手仁心、遗产、春风拂面、视死如归;

4、第30天,领悟高级闪现。

这样的搭配,对山妖的龙骨、修炼、等级都不高,纯粹打造一个闪现宝宝。这样的打造唯一的不确定性就是,上述5个技能的来回顶,是否会顶到吐,如果领悟不到高级闪现,就进院子领悟个低级闪现凑合用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