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新主角镜花影混天魔原画曝光 镜花影混天魔原画一览

大话新主角镜花影混天魔原画曝光 镜花影混天魔原画一览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6 14:0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两位三转新角色“镜花影”、“混天魔”精美原画也于今日首曝,一位才情卓著、孤影犹怜,而另一位冷酷无情、唯我独尊,他们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身世经历,又将为玩家带来怎样的精彩?

大话新主角镜花影混天魔原画曝光 镜花影混天魔原画一览

(镜花影)

大话新主角镜花影混天魔原画曝光 镜花影混天魔原画一览

(混天魔)

随着八大新主角专题页面火热上线以及八大三转新角色连番曝光,几位新人物在玩家当中人气火热。今日,“神秀生”、“九尾狐”、“云中君”、“南冠客”四位人气新主角将率先上线,拥有传奇经历的他们,将带着酷炫的游戏特效登陆大话江湖,再掀新的波澜。即刻加入游戏,体验更丰富的游戏选择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镜花影 混天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