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大话西游手游烽火连城帮派玩法升级 2017开发计划曝光

大话西游手游烽火连城帮派玩法升级 2017开发计划曝光

http://www.candou.com 2016-12-15 14:4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大话西游手游烽火连城帮派玩法升级 2017开发计划曝光

情和义,值千金,烽火连城帮派玩法将带给你全新的帮派体验,让你和你的兄弟,更加亲密无间!

《烽火连城》帮派玩法资料片将于2017年年初重磅登场,带来全新PVE帮派副本模式,同时加入帮派建设、帮派升级、帮派的建筑强化升级等功能,帮派建筑也会与帮战呼应,丰富帮派玩法可玩性。

有一个可爱的小宝宝,是手游每对夫妻玩家的心愿,在发布会现场,我们听到养育系统也会和我们见面,这个宝宝,会带来怎么样的全新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想想都是激动的,好多新鲜玩法来袭,好想快点体验这些新玩法!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大话西游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