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Supercell宣布停办今年CoC狂欢节 计划着手全球活动

Supercell宣布停办今年CoC狂欢节 计划着手全球活动

http://www.candou.com 2016-09-05 10:4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是 Supercell 推出的一款快节奏策略游戏,其独特的战略玩法受到了众多玩家还原,甚至席卷了全球。而官方也在去年举办了第一届 Clashcon(部落冲突狂欢节)为玩家带来不少精彩的比赛活动,但遗憾的是今年官方宣布取消举办相关 Clashcon 活动。

Supercell宣布停办今年CoC狂欢节 计划着手全球活动

对此游戏团队在《部落冲突》官网上解释了活动取消的相关原因。“尽管像部落冲突嘉年华这样的大型活动是一个很好的回馈玩家的方式,但也很大程度上限制了能参加活动的个人玩家。

今年我们决定集中精力完善整个游戏社区,作为我们感谢玩家最好的途径。我们会在游戏中增加新内容,并提升各地玩家的游戏体验。”

去年的 Clashcon 作为首次举办,获得了不少玩家的热烈支持,评价方面也是相当高。尽管 Supercell 在当时并没有明确表示会一直搞下去,不过玩家还是很期待今年 Clashcon 的到来。

Supercell宣布停办今年CoC狂欢节 计划着手全球活动

当然今年取消了 Clashcon 也不代表官方真的放弃了与《部落冲突》相关的活动,他们也表示此后会着手于和玩家一同分享的全球性活动,相信除了 ClashCon 之外,Supercell 也会为玩家带来更加良好、丰富的活动体验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Supercell 部落冲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