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7本8本龙流大神打法图文详解

部落冲突 7本8本龙流大神打法图文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5 14: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的龙流是一个攻击主流流派。一般适用于7-8本,操作难度小,但成本较高。实用性强的优点让许多玩家爱不释手。龙是属于空中单位,他的特点是伤害高,缺点是比较笨。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的攻击目标是距离自己最近的单位。不像野猪等,他们优先攻击防御建筑。下面我来说说部落冲突龙流打法,让你掌握好这个兵种打法。那我们怎么能将龙的威力发挥到极致,又有哪些技巧呢?下面我来说说部落冲突龙流打法,让你掌握好这个兵种打法。

部落冲突 7本8本龙流大神打法图文详解

首先龙的攻击特点是距离自己最近的单位,而且多个龙同时攻击一个单位,那么会有很多的伤害剩余,也就是伤害多了,没用了。所以龙流下兵时一定要注意,一字排开。这样可以整体推进,把握龙的走向,同时不会有过多伤害浪费,这样可以很好的拿3星。很多新手一个地方龙全下了,这样的结果可能连1星都没有。

用龙流进行攻击的话,龙不能少于9条。假如有过多的空余单位可以带10条,但需要十几个弓箭手引援兵清援兵。


那么龙流配合什么药水好呢,这里我分为2个阶段来说。7本时候,直接带闪电,不用说闪电直接炸掉对面一个防空火箭,还有一个防空火箭,基本不会有过多的伤害,一般可以3星。所以7本龙流是最容易3星的,这个配置肯定行。

部落冲突 7本8本龙流大神打法图文详解

 

8本的时候,我建议大家使用3狂暴1加血1加速,狂暴不用说,是龙最好的辅助药水,可以极大增加进攻速度以及伤害。1个加血,可以在适当的时候用,特别是前期火箭都在的时候用,可以保存战斗力。

在挑选阵型时,一定着重选择外围建筑少,阵型小的对手。龙的智商我们都清楚,如果稍有不慎,它就会围着阵型跑一圈,直到被打死。

部落冲突 7本8本龙流大神打法图文详解

 

 

最后,9本以后就别用龙了,就算满级龙也不行。龙流打法只适用于7本和8本,8本后期也是不建议用,3星基本不行,得用石法流。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龙流 部落冲突8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