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管你是菜鸟还是大神 一定有你不知道的Tip20!

管你是菜鸟还是大神 一定有你不知道的Tip20!

http://www.candou.com 2016-07-14 12: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里有很多的小细节、小知识,很多新人往往不太注意就忽视了,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列举一二,帮助大家快速了解游戏!

1、奖杯,没有什么卵用

2、我知道五本刚解锁法术工厂很激动,不过。闪电药水。没有什么卵用

3、最应该升的三个建筑:实验室,部落城堡,兵营

4、部落战一定要要援兵,你这个阶段三星就指这个了

5、什么是挂红牌?去你的“我的简介”页面点下绿色的“部落对战”框框就知道了,不打部落战的话一定要挂的

6、7本是这个游戏的开始;

8本决定你适不适合玩这个游戏;

9本是这个游戏最好玩的阶段;

10本开始决定你是不是一个手残;

7、什么样的本位要什么样的兵,高本肯捐给你屌丝就不错了。就不要要什么气球法师,我遇到这种的都是直接t的

8、气球兵也只是看起来很霸道罢了,你自己造的气球,没有卵用。也请不要把气球捐给七本龙神和八本龙神

9、平时打钱请尽量选择胖吊流而不是屌丝流,这样,你会觉得部落战也没压力了吧

10、打哥布林收益太低,缺钱还是去联机游戏吧。钱多没事闲的就去打哥布林吧,要不你就步我小号后尘了

11、村庄里的树木是有上限的,40个,所以说有树木赶紧清,还能赚宝石,清了让它继续长。

12、兵种防御详细信息里显示的伤害是每秒伤害,所以你看迫击炮每秒伤害低,但是一下能轰死一大片,那是因为迫击炮5秒攻击一次,伤害乘5了。

13、气球兵被击落时有溅射伤害,溅射伤害和扔一次炸弹伤害一样多。

14、下线之前,如果兵营是满的,点满龙或炸弹人可以藏起来几十万的圣水,上线后取消造兵圣水就回来了,此举可帮助减少被掠夺圣水数量。不过兵营一定要满,不然造出四营炸弹就哭吧。

15、种树得趁早开始。

16、萌新们,每次打钱兵不一定要放完。

17、试验室内研究科技剩余时间小于等于升级试验室时间时,升级试验室完成后科技一起完成,不过要退出去重进一遍游戏,亲测无数次。

18、工人其实不一定要拼命干活,不是每个人都要玩的一摸一样,按照自己的节奏来,也不一定要出五农,如果你没时间玩只有两个农民开工,用来买农民的宝石等于浪费了。

19、搜鱼之前在训练营点满兵(非常重要)。

20、一个部落的奖杯是怎么计算出来的:部落里前十的杯50%,11-20,25%,21-30,12%,31-40,10%,41-50,3%。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tip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