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8本初期历时4天冲上大师杯心得!

部落冲突 8本初期历时4天冲上大师杯心得!

2016-07-07 11:41 0 条评论)

原文作者:云hanson

首先上图留念

部落冲突 8本初期历时4天冲上大师杯心得!

由于更新后造兵时间缩短,于是萌生了冲大师杯的念头,无非就是本屌丝为了出第五农民,经历了4天苦战,凭信念和坚持,昨晚终于打上了大师杯!!下面谈谈冲杯过程的心得,大家见笑~


冲杯条件

1、时间,时间,时间,没有时间的小伙伴还是放弃冲杯吧,会非常痛苦的;

2、网络流畅;

3、资源不能太紧张,黑水需要比较富裕,最后200杯的冲刺阶段很吃黑水;

4、良好心态,不要急于求成,只要坚持一定能冲上去。


兵力配置要求

胖子4级以上,法师4级以上(5级为佳),炸弹4级以上,石头1级足够,皮卡1级足够,女武神1级足够(核心兵种),蛮王5-10级,治疗药水4级以上,援兵:皮卡2级以上。


以下为杯段配兵和打法

2000杯前:

对于8本来说2000杯难度不大,配兵可以随意,按照自己顺手的兵力配置打基本没有问题,这里我推荐一个能比较快速打到2000杯的配置:

10女武神+2天使+4胖子+4炸弹+剩下的屌丝黄毛、弓箭,3治疗药水。

打法:屌丝能引援最好,不行胖子引,杀援兵后,在进攻方向把剩下的胖子下了,下3-5法师法师清边,炸弹开墙,开墙成功后立马女武神全下,天使跟上。

因为胖子数量有限功能只是顶前排火力和开墙,女武神进墙后胖子任务就基本完成了,剩下的就是女武神和法师+蛮王的输出了。

以上打法配置虽然不太稳定,但不怎么挑阵,成败就看女武神能不能走进中路,因为现在防空都是内置了,没那么快打到后排天使,只要女武神能进中,10只有天使加血的女武神,能打很长时间,如果防空位置差的话,即使天使进入防空范围说不定没把2天使打死就已经被拆了,就算天使死光,女武神基本也大了大半的建筑物了。

所以这配置打法是保2星争3星的套路,保证冲杯2000前不会输杯,强力推荐给手贱党。这里顺便谈谈女武神的使用心得,很多时发现女武神放下后不进墙反而走去了清边,导致大本不一定能打掉,杯数拿少了,经过看多次的回放,发现如果边清太干净或放女武神时间太迟就会出现女武神集体跑去清边的悲剧。


所以总结了以下两点:

1、清边特需要注意在下女武神位置前的建筑不能清掉,反之两边建筑一定要清干净,也就是说开墙后,缺口前的建筑不能打掉,目的就是留这个建筑吸引女武神拆后向前推进,引导进墙内。

2、墙内缺口后的1-2个建筑也不能太早打掉,要是打掉了,女武神也有机会跑去其他较近的地方清边,这样就进不了中圈了。

2000-2400杯:

这杯段难度开始稍微增加,2000杯前推荐的配兵置依然能用,不过开始有点乏力,可以打到2200-2300左右,就看是否能搜出比较容易打得对手了,搜对手比较费金而且费事,我当时是在原有配兵上做了修改,2石头+10女武神+12法师+4炸弹+屌丝,3治疗药水。

因为2000杯以后搜出的对手基本是强8或9本,所以前排需要足够的盾顶火力,所以放弃了天使换成了石头,稳妥点打8本,9本如果大本比较靠外杯数不错的话可以考虑,不过不推荐,万一输了可是回到解放前。攻打套路基本就是引援杀援,石头顶火力,炸弹开墙,法师清边,女武神进中拿下大本。


需要注意:

1、因为8强的墙基本都是骷髅墙居多,所以炸弹一定要保证开墙成功。

2、尽量挑些开阔些的阵攻打,格子阵这类的如果墙是粉的可以考虑打,蓝墙就要多观察是否能拿下大本了。

以上配兵打法思路只是保赢,不保杯数,因为2000-2400这阶段,对手防御都比较强,我们小初8推平难度很大,保2星争3星就可以了。


2400-2600杯:

最后这200杯是噩梦的开始,心态一定要好,不能急功近利,但也不是要过于保守,只要有1星的把握,杯数客观的,我们就需要胆大心细的去打。

因为这是搜出来的基本是9本,和少量的8本,而8本的杯是3-10杯,输的话是掉20-30杯,会令人崩溃的。

说说配兵:1石头+6女武神+6胖子+14法师+4炸弹+1皮卡+3只屌丝,3治疗药水(援兵:皮卡2级以上),因为这时的对手的防御基本是超出我们自身实力很多,我们需要更加肉更高的输出,所以我再次调整了配兵。

由于女武神走位不稳定,减少了数量,石头人输出比较鸡肋,所以加入了皮卡半肉半输出的兵种,再适当增加法师来提高一下输出,援兵2400之前我是没有带的,但2400之后一定要带上(援兵皮卡),这个很重要。

打法套路是引援杀援,石头顶火力,法师清边,炸弹开墙,先下女武神、后下皮卡和王(顺序不能错),这样基本能保证女武神能进中,补几只法师跟上进中增加输出,如果皮卡没进中跑去清边了不要紧,在皮卡后补2-3法师帮忙打外围防御,之后再放援兵的皮卡进中。要是皮卡进中了,在边上放上援兵的皮卡清边,再补法师跟上打外围。

其实思路就是石头女武神皮卡法师进中,皮卡法师一批清边打外围防御,这样能打得百分比会比较高,推平的几率也很大。在这最后冲刺阶段,虽然搜到的对手很强,但只要有耐心,还是能瘦出杯数高的8本,我曾经搜出来28杯的强八,但墙是粉的被我一举推平。

但值得注意的是,2500之后的杯段正常的8本杯数是3-6左右,如果有10-20杯的,100%是有援兵,而且应该是比较强力的援兵,所以引援杀援就尤为重要了。


最后提醒:冲杯的小伙伴,相信最关心的是下线后摆什么阵能保杯,我现在告诉你,除非你是11本满防,不然什么阵都会被比你强的对手推平,尤其是高杯段,基本被打就100%,有些还要强力援兵希望能输少点百分比,杯数会掉少点,这样想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有了援兵只会让你被打100%后掉更多的杯数,反正下线被打100%是板上钉钉的事了,折中方法是不要援兵守城就足够了。冲杯是体力活,只要有耐心坚持坚持再坚持一定能冲上去的,加油!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8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