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游戏视频 > 三星满防十本运气战

三星满防十本运气战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6 13:5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三星满防十本天使狂暴运气战了,在开始的时候女王早逝造成进攻的尴尬,幸好好有天使狂暴,最好靠运气险三星。

天女负责消灭援兵、对方双王,清理左边大片建筑;武神和男王是中路主力;援兵石头,石法负责外围清边;龙宝宝和猪的作用是类似的,都是清理小块区域内的防御建筑;炸弹带得多是怕开墙出意外。

 

接下来是原思路

先在6点下四天使女王,7点暗黑采集器开墙,女王开大干掉对方女王,配合两毒药灭对方援兵,然后4点下石法,清完外层建筑后炸弹开墙,下武神男王开墙进入内部,紧跟狂暴回复弹跳,箭塔被吸引后,三点放龙宝宝。

 

女王这边,清完8,9点的建筑后,预计会射墙进入对方男王区域,(余光)发现女王血量不足或急剧下降时及时下狂暴覆盖天使及女王,最后12点下猪收尾。

然而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天女杀掉对方女王和援兵后未按既定路线走(可能是8点下的那个亡灵惹的祸),而是射墙进入地狱塔范围,然后被烧死,本以为会崩盘,但是……

女人犯的错最终还是由女人来弥补,活到最后的天使配合狂暴状态下的女疯子,所向披靡,无坚不催,三星一蹴而就。

正应了那句话: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奇迹MU:最强者》安卓勇者首测 千元大奖任你拿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三星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