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大本营守护五本神阵 利用城墙做防御

部落冲突 大本营守护五本神阵 利用城墙做防御

http://www.candou.com 2016-07-05 11:40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小伙伴们都知道在低本中如果没有一个很好的阵型资源和大本营被偷是分分钟的事了,下面要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五本大本营守护神阵了,当然这些阵型还是有一定的缺陷的,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目标再进行改造。

 

阵型一:

这个阵守护大本营是没问题的,关键是对于火箭的保护还是不够的,玩家们如果想要使用这个阵的话,最好把城墙都升级下。

部落冲突 大本营守护五本神阵 利用城墙做防御


阵型二:

这个阵型适合五本初期的,毕竟城墙的等级太低了,小伙伴们使用也要把城墙升级下,然后在加上部落城堡就更完美了。

部落冲突 大本营守护五本神阵 利用城墙做防御

 

超S级手游《战之海贼》双平台开放预约 送祝福拿千元京东卡

http://bbs.candou.com/thread-696521-1-1.html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5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