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COC手游各等级打渔方法详解

部落冲突 COC手游各等级打渔方法详解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9 11:4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COC的不同等级的大本中用什么样的流派打渔才最合适呢,有哪些流派能够选择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关于不同等级流派的打法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过来看看吧。

部落冲突 COC手游各等级打渔方法详解

 

前期胖子打钱,5本胖法+治疗小试。

6本天胖或天胖法加治疗。

7本前期天胖或胖子打钱,后期闪电龙流刷杯。

8本前期依然胖子打钱,后期部落战龙,还会练一练猪或石猪或石法。

9本两种:1八本如果你冲了杯不舍得下,继续(不推荐)2 弹跳哥布林玩命打黑现买女王,中后期可选石武神冲杯,极后期可以try狗球。

如果你不总玩的话不要考虑速本,稳本才是王道。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打渔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