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皮卡皮卡!探秘之皮卡神像的前世今生

皮卡皮卡!探秘之皮卡神像的前世今生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1:5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COC中皮卡相信是许多玩家的最爱,在战场上是无所不能的兵种。那么游戏中皮卡的神像是从哪里来的呢,它的背后有隐藏着怎么样的故事呢。下面就给大家带来探秘之皮卡神像的前世今生,皮卡神像的来历介绍。感兴趣的小伙伴们不妨过来一探究竟吧。

 

皮卡皮卡!探秘之皮卡神像的前世今生

皮卡神像,万能神像,海盗旗,古代头骨是coc装饰品里最贵的四样东西,他们的具体作用是什么没人知道。因为其昂贵的价格,所以花钱买它们的玩家很少。然它们背后的故事,却一直隐藏着,逐渐的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中。而今日就来带你们挖掘出这背后的真相!

首先,我们观察一下皮卡神像和万能神像,仔细观察后,似乎能感受到一股疲惫。万能神像表情严肃,在其脸上似乎还能看到一处砍伤,貌似刚刚结束了一场战斗。皮卡神像高傲的皮卡超人似乎再也举不动自己那砍杀无数敌人的宝剑,低低的垂在自己腰间,抬头望向天空,似乎在回味着什么,又好似在作一个重要的决定。

我们先暂且不研究两个神像的表情和动作的由来,我们将目光转向古代头骨和海盗旗。仔细观察对比,我们是否能做出一个大胆的结论,古代头骨的主人,是否就是海盗旗的船长呢?而说起海盗,我们在联想一下,是否就能想到bb(boom beach)?

在遥远的古代,coc由两位王共同统治着,他们分别为皮卡王和人皇。两位王之间的冲突不断,他们所统治的国家自然也是小战不断。然后有一天,coc万年一次的灾难,大浩劫来临了。处在另一个平行宇宙的世界,bb世界和coc世界因为空间时间错乱,处在了同一世界中。

而在古代bb世界,是有一位海盗王统治了全部世界,那时候bb世界不像现在,那是一个可怕的世界,以抢夺为主要基调。虽然海盗王对coc世界和bb世界重合在一起感到惊讶,但当他看到coc世界丰富的资源后立马整合自己的士兵,决定抢劫一番,海盗王强大的实力把coc的战士打的溃不成军,在危急的时刻,coc的双王决定联合起来保护coc,他们与海盗王爆发了战争,最后将海盗王斩杀,而他们也已经负伤累累。但错乱还没有结束,双王决定将自己体内最后的力量全部用于恢复错乱,在将自己的生命献出后,双王纷纷化为了石像。

而sc公司探测人员发现了历史真相后,将其上报给sc,sc高层为了不让两个世界发生错乱,就将皮卡王和人皇的石像分成了无数个,把他们用做防止错乱的力量。

而海盗旗和古代头骨sc自有用处,他们希望有大量玩家购买这两样东西后就能复活海盗王,sc公司希望能奴役海盗王,成为sc三大世界错乱后的一股力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皮卡神像 部落冲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