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玩家被强制改名小技巧帮你申诉!

部落冲突 玩家被强制改名小技巧帮你申诉!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8 11: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例文,以菊花为例!不知道什么原因,起初的名字:"一朵绽放的菊花",被人举报,被系统改成'一朵绽放的白云"。

发邮件,让SC把所有菊花部落改成白云部落,把Chrysanthemum部落改成cloud部落。

先举报 #3345345 #234534 #3445635 #........ 100多个都使用菊花一词的部落。

客服会回答你,不可以更改因为他们没有违规,你这个时候只要反问他,为什么我的会被更改。

他说你的名字有违规的地方,来回扯皮,每天都扯皮,就会给你一次改名机会了。

当然,比如脑残这样的词语,肯定是申诉无解的。

 

部落冲突 玩家被强制改名小技巧帮你申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强制改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