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再次暗改数据 5级石头人血量下调

部落冲突 再次暗改数据 5级石头人血量下调

http://www.candou.com 2016-06-21 11:3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继上次部落冲突不动声色降低蓝胖血量后,官方近期又开始折腾石头人,小编带来了部落冲突再次暗改数据 5级石头人血量下调,快来看吧。

原来除了蓝胖之外,还有其他兵种的数据被暗改了,这次是轮到小石头人的血量被动了手脚。

具体变化:5级小石头人,血量从1300降到1260。

部落冲突 再次暗改数据 5级石头人血量下调


独家分析:如果说,上一次蓝胖的血量调整,目的是为了削弱他们的进攻实力的话,那些这些对小石头人来个小刀,可能跟数据平衡和数据模式调整有关。

根据游戏里面的文字简介,小石头人的攻击力是石头人的五分之一!不过,如果对比过它们的数据,就会发现:

小石头人的攻击伤害、生命值、死亡溅射伤害,都是石头人的五分之一!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石头人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