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抵御外敌!部落冲突COC城墙布置详解攻略

抵御外敌!部落冲突COC城墙布置详解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4 14: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部落冲突这款手游中城墙是最有效的防御工事,可以有效的防止敌人进攻的屏障,那么如何布置城墙才能最有效呢?今天蚕豆网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吧。

本层开始介绍城墙。先放一个检测城墙防利用率的方法:用一个阵连续防御石法流,选择被推平的作为样本,统计被部队推进过程中开墙平均数,地震开墙计算被 破坏的节点数。我之前在九本后期设计的一个阵型,被满科技十本石法推平,一共造成13处墙被破坏,而从未被同本以石法流的形式推平。可以看出被破坏的墙越 多,城墙利用率越高。什么是节点,如图就是一处简单的节点。

抵御外敌!部落冲突COC城墙布置详解攻略 

墙还可以制造玄虚或者隔离带。放不放陷阱或电塔,是需要你考虑的。

 

抵御外敌!部落冲突COC城墙布置详解攻略

 

以上就是蚕豆网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部落冲突城墙布置详解攻略,希望可以给您带来些许的帮助。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