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皮卡法师组合!部落冲突8本部落战新颖打法

皮卡法师组合!部落冲突8本部落战新颖打法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3 16: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在一次部落战败北的情况下,为了部落的集体荣誉感,决定还是把最后一次打完。

考虑到龙流儿的成本实在太过高昂,部落又明文规定禁止使用屌丝流。想想自己升八本这么久还没用过皮卡MM呢,择时不如撞日,就交出自己的第一次好了!

在看部落里高本玩家打部落战的时候,基本下兵顺序都是:石头人——胖子——皮卡——王——法师。

本人也打算这么办的,下兵之前却发现,皮卡远比胖子要肉,一级的皮卡就有2800的血量!所以楼主先下了皮卡,这一个皮卡肉到什么程度呢……

第一个下了皮卡,这个皮卡一直到把对面儿打出三星儿还没有死。所以突发奇想,是不是可以用皮卡+法师的组合——“皮法流”

在接下来的两次部落战,对“皮法流”进行了尝试,这种流派优点是皮卡血厚且攻击极高,法师虽然脆皮,但不会出线被迫击炮一炮炸死一堆的情况。而单体输出的防御建筑会被皮卡吸引仇恨,不会因为仇恨单位死亡过快而转火法师。而且这两种兵种搭配,除了城墙和大本部落城堡以外的其他建筑,皮卡一刀法师发个闪电,基本就打掉了,不会浪费皮卡的输出时间。

皮卡法师组合!部落冲突8本部落战新颖打法

 

皮卡法师组合!部落冲突8本部落战新颖打法

这种其他建筑靠外,防御建筑仅仅只有一墙之隔的阵形,非常适合使用皮法流。

 

皮卡会对最近的建筑物产生仇恨,不断的绕着外圈儿的建筑物进行走动,而墙内的建筑物被皮卡吸引了仇恨的同时,跟在皮卡身后的法师可以迅速拆掉墙内的防御建筑物。而且这两种兵拆墙能力一流,不用担心因为炸弹人走错方向而导致全盘皆乱。

需要注意的是,两个皮卡不要在一起下,因为经得起两个皮卡一刀的建筑物很少,所以会造成皮卡的输出浪费,同时又会多吃不少来自法师塔和迫击炮的AOE。跟在皮卡后面的法师4到5个就好,五级的法师输出非常高了。多了不光输出浪费,万一踩到超级炸弹,真是摔手机的心都有了。

有朋友说皮卡会被电塔电死,首先电塔的射程很近,他够得着皮卡,法师差不多也够得着他了。

八本的电塔伤害有限,而且除了皮卡以后,还有另外一个肉盾哦。

八本的各种阵形也有各自对应的打法,楼主也只是分享自己对于其中一类阵形的打法,用什么法术,配什么兵种,请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8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