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http://www.candou.com 2016-06-12 11:21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近期我们部落又经历了一波连胜,我选取了其中一场比较有意思的部落战进行图文讲解。

大家请看此阵,一般部落战采用这种阵型的比较少,在打之前我考虑过是否用天女武神。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1、如果在屏幕下方进行天女滑步的话,攻击到两个地狱塔附近天女根本无法存活。

2、如果从上方武神部队配合天女的话,极易造成高摧毁率但大本营和地狱塔无法消灭,造成一星结果。

3、如果从大本营附近下武神部队的话,也容易出现之前兵力消耗过大,后续无法持续进攻的问题。

经过仔细观察,我决定抛弃天女武神的想法。采用双石头人配合男王女王武神,从七点钟杀入,只要消灭双地狱塔对方双王、援军,并攻至中圈作为该部队任务结束。

野猪部队随后五点钟放置,全程绕圈进攻,三个回血保驾,以保证该部队最大攻击力。这种打法的最大好处是,中路部队完全吸引火力,使野猪可以从容绕圈进攻,并且野猪部队进攻路线上,没有放置大炸弹的地方,存活率比较高。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2

现在开始进攻,依次下石头、男王、女王、法师进行清边。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清边到一定程度后,下武神炸弹开墙,然后马上放一个狂暴,随后给武神部队一个回血。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待石头武神双王进入中圈后,五点钟方向开始下野猪。

 

两分钟打出3星!10本石法武神猪

野猪部队全程回血保驾,并绕圈进攻,完美的完成作战构想。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10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