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常见八本部落战打法解析

部落冲突 常见八本部落战打法解析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3 11:2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新鲜出炉的部落冲突八本部落战攻略来了!高塔根据不同阵型对配兵和破阵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解析,可谓是八本玩家的福利噢!其他级别的玩家也可以通过本文学习一些部落战打法的思路分析。


部落冲突 常见八本部落战打法解析

原文作者:高塔


八本主流打法:

1、以闪震龙为核心的空中流派:2闪1震打掉1防空,10龙1狂暴推进。

2、以石法为核心的地面流派:包含石法皮卡流/石法武神流等,石法清边,蛮王皮卡或武神突入中圈,少量野猪收尾。

3、以野猪为核心的野猪流派:包含纯野猪流、单石猪流、双石猪流等。纯野猪流引援杀援后30野猪踏平对手,3治疗铺平地面;石猪流石法小分队消灭援军踩炸弹,然后由野猪流主力进攻。


八本破阵思路:

拿到一个阵之后,可以用以下思路进行分析:

1、先看是否能用闪震龙。观察防空火箭、空气炮、箭塔位置,不适合闪震龙则看第2、3条。

2、格子阵用野猪。密集阵、炸弹弹簧明显判断出位置的阵用野猪。

3、墙低墙少用石法。包括回型阵、开放阵,都可以用石法皮卡/武神流等地面部队进行进攻。

4、野猪收尾在地面进攻中有很好效果。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战争八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