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你是什么流?论流派打法的重要性

部落冲突 你是什么流?论流派打法的重要性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2 11:05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论流派打法的重要性,在COC中处于七本玩家参加部落战的机会可能不多,做的最多的一件事也就是打渔了。那么如何才能高效的打渔呢,首先玩家们得要明白七本中能用的兵种。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下关于七本中各种流派打法,还处在七本的小伙伴们可以过来看看。

部落冲突 你是什么流?论流派打法的重要性

 

NO.1 屌丝流(适用任何等级)

屌丝流一般就是黄毛,弓箭,哥布林混搭,可以偷偷死鱼采集器,也可以打打活鱼,总之就是任何一个coc玩家必须学会的技能。

用法详解:

打死鱼就不说了,就是偷采集器,重点是打活鱼。打活鱼一定要等兵全造好了再打,否则你就等着哭吧。一般都是炸弹人先炸开墙,然后用少量黄毛当肉盾,弓箭在后面输出,记住尽量用少的兵突到中间去,打到中间就一点下兵吧(前期一两级迫击炮没啥伤害经管突)。

 

NO.2 胖屌流

胖屌流的配兵一般是(指5.6本的人口):15个胖子,剩下全弓箭,还有三四个炸弹人,援兵随便。

胖屌流的基本打法和屌丝流是一样的,但记住这几个字:要引援!要引援!要引援!

没有引援,你的胖子没几下就死了,屌丝流没引援是可以的,因为屌丝流随时可以应变过来。


NO.3 气球流

此流派主要适用于低本中的四本,如要深造请到九本再说。

四本要造就造全气球,毕竟人口少,推荐2级气球,当然还是要引援,只要对手不是法师什么的援军基本就没事,如果是法师,就带几弓箭杀援,反正低本顶多3个法师。

至于气球怎么用,我只想说:那个四本的防空火箭在哪就往哪扔,基本闭眼平。


NO.4胖法流(五六七本适用)

配兵:15胖子,剩下全法。就怕援兵是武神,杀武神的话就去掉一个胖子,换一个气球。六、七本可带全治疗。

胖法流用法:引援杀援后放胖子(大家都知道),用一些法师跟进清边,尽量把一边清完,剩下的法师就可以跟着胖子一起推大本了,由于法师伤害高,陪着胖子这个肉盾平本的速度很快。


NO.5天胖流(六七本专用,当然部落城堡有了十五个格子可以试试伪天胖流)

天胖流的配兵:15个胖子,1个天使,四五个炸弹人,弓箭若干。

用法详解:第一种:利用胖子加治疗硬杠掉一两个防空,弓箭跟上,再发天使。

优点:避免天使过早死亡,续航能力强 缺点:后期放天使天使容易跑偏,法术消耗大。


第二种用法:胖子天使一块放,弓箭紧跟输出。

优点:天使不易跑偏,避免了大量法术的消耗 缺点:天使可能很快GG。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新流派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