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 五月新兵种法术常见问题解答!

部落冲突 五月新兵种法术常见问题解答!

http://www.candou.com 2016-05-31 10:1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上周刚刚迎来了一次大更新,关于新兵种新法术可能很多玩家都还没有摸透。在使用中或多或少会遇到一些问题,下面整理一些常见的问题解答给大家。


问题1:咏王会不会影响龙宝宝的发怒?

答:会!


问题2:镜像出来的女巫,到时间消失的时候,放出来的小骷髅是不是也一起消失?

答:是!


问题3:女巫放出来的小骷髅:大狗放的小狗:大石头放的小石头是不是也可以被镜子复制?

答:是!


问题4:接上面,小狗可以被复制的话人口算是多少?

答:算2人口,如果你愿意4格子的药用在小狗上,我想给你1人口也可以!


问题5:继续,小石头可以被复制的话不可能是1人口吧?一次性复制出35个小石头(小石头会被弹簧弹掉,应该小于15人口。体力是大石头的1/5,所以是不是算6人口?)

答:30除2应该是15人口!

在满级镜像法术下,小石头可以被复制出2只+5弓箭手。由此可见小石头属于15人口。


问题6:镜像法术直接扔到一堆混合兵种上(比如皮卡+炸弹+黄毛),先复制什么兵?人口大的先复制还是完全随机的?

答:先到先得,同到等级高的先得!


问题7:掘地矿工钻出来正好站在弹簧上的话是不是直接飞掉?

答:是!


问题8:给发怒的龙宝宝加狂暴或加速,攻击和速度是不是会在发怒的基础上继续加成?

答:参考蛮王技能!可叠加,狂暴下单独小龙打相同建筑比较快!


重要补充:

1、镜像出来的兵还是可以再被镜像!

2、熔岩猎犬死后爆出小火狗,同样也能镜像。

部落冲突 五月新兵种法术常见问题解答!

 

相信看完这些问题之后,大家对于新兵种新法术的一些细节会更加的了解,也有助于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发挥出最大的作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部落冲突 五月新兵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