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推荐位 > 部落冲突11本最新护资源引导阵

部落冲突11本最新护资源引导阵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7: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下面这个部落冲突11本阵型是曾经超立方体阵型的加强版,可以有效的保护黑水资源,同时具有很强的引导能力,面对各种气球,石头人、巨人效果很好。大家不妨试一试。

超立方体阵XI版

部落冲突11本最新护资源引导阵

阵型特点:

1、非常平衡的阵型,保护资源效果不错。对暗黑重油保护最严密。

2、非常强的引导阵,对抗戈仑石人,巨人,气球效果很好,类似于最初的超立方体阵。

3、部落城堡保护大本营。部落城堡的位置可以和大守护者调换,如果你的英雄处于防守激活状态的话,这样大守护者可以利用它的光环提高英雄的血量。

4、所有的建筑工人小屋都放在大本营的前方,以便让攻方更容易达到30%的摧毁率来让你获得护盾,即便攻方只想打掉你的大本营。

5、X连弩离大本营较近,并且天鹰火炮设置成了只攻击地面单位,这样对于攻方从最左侧或右侧发动的进攻会有更好的防御效果。

6、天鹰火炮旁摆放有一个攻击单一目标的地狱之塔用来抵挡攻方派来摧毁天鹰火炮的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11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