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7: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此篇文章是蚕豆网小编根据小伙伴提供整理的,虽然不是极品,但是对于很多同学来说还是非常有用的,具体一起看下文章。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对于用其他流派一个多小时打一次,而且不能保证三星,打一次王就休息一两个小时的情况而言,这种流派打杯效率是最高的,不加速造兵半小时一次,而且打完回家王是不少血的,加速的话就加速四个训练营和法术,王基本上不会跪。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这是打过最多的一种阵型,左右两个采集器,其他的不会引导你的兵力,弹跳铺路,罐子旁边有一个炸弹,放几个哥布林以后就是大批下,几个罐子会引导你的兵走向大本营,之后就是,打这阵用不到王只要几个胖子加屌丝就可以爆本。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这种阵别在地狱塔旁边下兵,旁边有个储金罐会坑了你。清外围双弹跳打一个圣水瓶就能锁定大本营。

之前打这种喜欢在这个地方下弹跳然后兵力往两边分散,要不就去打大本营旁边的黑水罐和城堡。

部落冲突弹跳哥布林冲杯之旅

跳过大本营旁边密布采集器和罐子的,跳过必经之路上有城堡的,引了援兵不说还花时间去打一个血厚的,清边开路然后锁定在低杯玩了好几个月的哥布林残过几次就习惯了。防御差不多只是换了个杯段而已,习惯手残就好。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攻略 部落冲突11本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