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图文攻略 > 部落冲突巨石投手怎么样 实战使用体会

部落冲突巨石投手怎么样 实战使用体会

http://www.candou.com 2016-04-27 17:0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这次为了体会蓝胖子的用法,只得选择每天打几把,在高杯段打。

经过不到一周的使用,杯数成功的从5100多到了4800多。

带来的好处是:开图速度快啦。

配置一:4天使,10女武神,8蓝色胖子,9法师,6炸弹。 2狂暴2弹跳1冰冻1毒药,援军1地震,兵随意(肉盾最好,可惜我部落太屌丝,难得有肉盾)

配置二:8胖子,12女武神,8蓝色胖子,9法师,6炸弹。 2狂暴2弹跳1冰冻1毒药,援军1地震,兵随意。

部落冲突巨石投手怎么样 实战使用体会

一、稳定性

应该是对新兵种不熟悉的原因,这不到7天的时间里,跪了5次,从传奇掉到泰坦,就是因为跪的这几次。

按成功率来讲,也还可以,毕竟7天里打了将近70多次呢。但相比单纯的女武神,就逊色多了。没有推平过11本3星,2星概率比较大,但摧毁一般;1星次数也不少。打过10本一次,三星了。

二、自己的体会

1、蓝胖子死得快

血量少,就算4个天使奶,也死得很快。

2、蓝胖子AI一般

其AI令人纠结。举例子:金矿在外,防空在内。蓝胖子出手之后,金矿摧毁,但防空还剩下一丝血。蓝胖子就会转换目标。此时,天使就危险了。 如果不带天使,若内层是箭塔或加农炮,那么蓝胖子照样去选下个目标,自身就会受到不必要的大量伤害。

3、攻击方式决定其与肉盾配合艰难

无差别攻击,难以和肉盾配合。下肉盾,帮蓝胖子顶住。但蓝胖子自以为是的仍一波石头就走了,而肉盾可能会不走或走向另一个方向。操控起来挺麻烦的。需要大量测试,仅靠打杯的测试强度,无法熟悉掌握。

4、伤害低,速度慢,人口单位大,鸡肋

8个蓝胖子一起出手,都无法摧毁防空。而对外圈的金矿却又远远溢出。

三、推荐程度

仅个人建议:不推荐使用。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夏进

标签: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巨石投手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