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master ball大师球或将30级之后解锁

master ball大师球或将30级之后解锁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0: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master ball大师球或将30级之后解锁,外国大神预测,大师球或许可以捕捉到超梦,但是目前来看,需要解锁的条件或许是驯兽师角色30级之后,或者更高。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游戏中有大师球,根据目前的数据,12级之前只有poke ball,12级之后出现great ball,20级之后出现ultra ball,master ball可能需要30级甚至更高的等级才能解锁。

Items {

TemplateId: "ITEM_MASTER_BALL"

Item {

UniqueId: ITEM_MASTER_BALL

ItemType: ITEM_TYPE_POKEBALL

Category: ITEM_CATEGORY_POKEBALL

之前的APK解码图片部分已经提到了,事实上30级也没有出现大师球,所以只能期待肝帝的继续努力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master ball大师球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