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捕捉难易度或受已经捕捉精灵数量影响

捕捉难易度或受已经捕捉精灵数量影响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0:5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捕捉难易度或受已经捕捉精灵数量影响,国外论坛给出的代码显示,玩家捕捉精灵的难易程度或者受到已经捕捉的该精灵数量有关,具体一起看下简单说明。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捕捉难易度或受已经捕捉精灵数量影响

.扔球存在一个里程碑阈值,正作里捕获度受图鉴已捕获数量影响,所以这里可能是当你抓一种PM超过多少数量之后(达到里程碑),之后再抓这种PM就会容易一些了;

也有人猜测是和游戏中的奖牌(Metal)系统挂钩的。

说实话,即使抓了300+只波波也没有觉得波波变得好抓,当然也有可能是等级提升对应野生精灵CP提升,所以提高了捕捉困难度。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捕捉难易度 捕捉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