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PokemonGo超梦和梦幻或需大师球捕捉

PokemonGo超梦和梦幻或需大师球捕捉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0:4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PokemonGo超梦和梦幻不可扑捉,很多小伙伴梦想有一点能够捕捉到超梦和梦幻,但是从解析的最新代码中可以看到,超梦以及梦幻是目前无法捕捉到的。但是你可以遇见他。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PokemonGo超梦和梦幻或需大师球捕捉

超梦和梦幻的数据有逃跑率,但是没有捕捉率。

国外玩家经过讨论,可能需要大师球来进行捕捉。

也许超梦跟宣传片一样是类似副本Boss的存在也说不定,所以如果不能在限定时间击败就逃跑了。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PokemonGo超梦 PokemonGo梦幻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