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新手问答 > 精灵宝可梦GO代码解读熏香 Incense效果

精灵宝可梦GO代码解读熏香 Incense效果

http://www.candou.com 2016-07-25 10:3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精灵宝可梦GO代码解读熏香 Incense效果,小伙伴只知道熏香可以吸引精灵,时长为30分钟,但是熏香到底怎么用,能达到效果,一起看下从代码中获取的资料。

蚕豆网口袋妖怪GO交流群:560822105(点击加入)

精灵宝可梦GO代码解读熏香 Incense效果

当使用熏香时,站立不动的刷新频率为5分钟,如果处于移动状态并且位移超过200m,刷新频率为1分钟。

Incense {

IncenseLifetimeSeconds: 1800

StandingTimeBetweenEncountersSec: 300

MovingTimeBetweenEncounterSec: 60

DistanceRequiredForShorterIntervalMeters: 200

换句话说,原地不动使用熏香的效率反而是低的,开熏香时更适合使用滑板车,自行车之类的交通工具。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小明同学

标签: 精灵宝可梦GO熏香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