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官方新闻 > 征途手游 6月6日10:00加开新服(红雷专服)

征途手游 6月6日10:00加开新服(红雷专服)

http://www.candou.com 2016-06-06 09:53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延续十二年的辉煌!万众期待的国战经典大作《征途手机版》疯狂来袭!!

感谢您一路来对《征途手机版》的热爱与支持,不删档测试以来,人气不断高涨,服务器连连爆满,我们将于6月6日10:00加开新服安卓【红雷专服】、【千里中原】、【千里霸主】、IOS【红雷专服】


 【增开新服】

    安卓 QQ 35区 【红雷专服】(10:00)

    安卓 微信 30区 【千里中原】(10:00)

    IOS QQ 17区 【千里霸主】(10:00)

    IOS 微信 23区 【红雷专服】(10:00)


 【温馨提示】

全量不删档开启后,服务器可能出现爆满的情况,请各位玩家提前做好准备,若当天玩家过多导致服务器爆满,如在预定时间未能及时完成开服,将进行顺延,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请留意官网开新服公告。


 【下载】

点击下载最新客户端或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

安卓下载>>                 IOS下载>>

征途手游 6月6日10:00加开新服(红雷专服)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李津旭

标签: 征途手游 红雷专服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