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新版先手队樱花妖御魂阵容搭配推荐

阴阳师新版先手队樱花妖御魂阵容搭配推荐

2017-07-04 17:11 一游网 0 条评论)

关于先手队樱花妖的一点御魂搭配参考。阴阳师新版先手队樱花妖御魂阵容搭配推荐。

目前由于珍珠的加强,可能很多人开始跃跃欲试珍珠樱花妖。由于斗技机制的更改,减疗速度相当快,珍珠的盾与奶量有挂钩,樱花在各奶妈中本来就处于劣势,这个盾对于樱花妖而言收效一般。

首先,常规的樱花妖御魂搭配无非就是常规辅助类御魂如:地藏、镜姬、木魅等,这里的樱花通常还是作为打内战时的辅助用,但她如果单纯作为一个辅助来说的话,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这也是她斗技上场率不高的原因之一。

阴阳师新版先手队樱花妖御魂阵容搭配推荐

应对低保段无肉挂机流/四保一彼岸花,可以尝试下针女樱花妖(如果你本身就有六星樱花妖的话),因为现在针女也吃大保健了,越到后期越爆炸。图上这套御魂基本上是直接扒了真甜和妖刀的凑了凑,樱花最大短板就是速度太慢,御魂还在改善,你们可以直接拆狗/鸟的针女给她(强歪了的生命之王针女也可以给她)。

这个面板,在有斗技加成的情况下暴击回血在1w左右,群攻5K+,触发针女就血赚。值得一提的是,樱花妖不仅可以减疗还可以驱散地藏的盾(除一目连以外的盾都可驱散),所以不怕地藏。有了樱花妖,多动症廉鼬在面对彼岸花也就没那么怕了(行动后判断回血)。由于减疗的不可驱散(可被抵抗),根本不畏惧对面插旗。“你尽管插旗,奶的上来算我输。”

先手阵容的话,基本上人手一只般若。因为般若先天命中低,反手基本都高抵抗,为了防止被反控(触发对面返魂香之类),带的是魍魉之匣四件套,在自带15%抵抗的基础上,再找一些附属带抵抗命中速度的强化,勉强凑个几十抵抗,赌一赌单车变摩托。

视对面阵容可以再上一个匣中少女(蚌精套,6暴击,副属性尽量凑爆伤和抵抗)或者桃花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