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斗技怎么打彼岸花 打彼岸花阵容推荐

阴阳师斗技怎么打彼岸花 打彼岸花阵容推荐

2017-07-04 17:03 一游网 0 条评论)

阴阳师SSR彼岸花怎么打呢?怎么控制彼岸花?接下来小编紫苑给大家带来,阴阳师斗技怎么打彼岸花 打彼岸花阵容推荐。

阴阳师斗技怎么打彼岸花 打彼岸花阵容推荐

不关你是散件先手,还是招财中速,打控制花的关键就是保证反制位式神的稳定出手。

媚妖花第一波可以靠蚌精,后续可以靠匣子和一目连。

如果是反枕花,那么你就祈祷你的反制位式神(般若,阎魔,小松丸这种)不被睡吧。然后还要祈祷对面雨女不要立刻就驱散掉花的封印,不然的话轮到你出手又不知道是猴年马月了。(这里变形系会更稳一些一旦变形,就不会被驱散,至少能保证在对面花解控之前的回合能出手。后续尽量叠加花的变形层数,不要让他有翻身的机会)和反枕花打的时候请珍惜每一次出手机会。

最后说一点,这一切的一切只是建立在对面只有花一个控制位的前提下。对于多控流的花队,就和对面拼脸吧。

彼岸花最怕阵容:

一速镜鸡,然后雨女椒图老头铮般若,对面开自动就行了,要么原地爆炸慢慢弹死,要么被他慢慢磨死,都不用操作,开自动就好。嫌没有输出太慢的话小僧换吸血姬,一样开自动

先手向的话,练度狗的般雨火把任何花都打得没脾气,还有猥琐点的,秒换一速阎魔双拉日女吞,慢归慢,手速不够没换上辣条起手也没控住阎魔的话一点机会都没有。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