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R兔丸好用吗 兔丸实战测试

阴阳师R兔丸好用吗 兔丸实战测试

2017-06-29 16:47 一游网 0 条评论)

阴阳师兔丸真的是一个解控实力式神吗,有说的那么厉害吗?还是需要实测的,接下来一游网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R兔丸好用吗 兔丸实战测试。

阴阳师R兔丸好用吗 兔丸实战测试

兔丸专门克制罚站流的双控硬控这类阵容,其他阵容发挥能力极其有限,毕竟兔丸能力太过单一,后手阵容上兔丸很吃亏,例如 对面单控兵勇,兔丸没免疫就被控了,免疫了也只能随机解除一个,这个位置就没有换成雨女或者鸦天狗好用,雨女和兔丸的话,两个清控,兔丸能力有限,后手每一个位置都很珍惜,上两个克制一个兵勇没法玩的。结论就是你上双控或者睡杀这类强控阵容,对面换了兔丸,你秒换一个控,对面兔丸就变成贡献极低的式神,你就相当于4打5了

想解控,没萝卜,想高抵抗,不能辣条,只能解除随机的一个,不能解嘲讽,般兵依旧最骚,昨晚看了海大的视频,实用性不高,对面看了你上兔丸,根本不上硬控,该般兵的根本不管你什么阵容,一直般兵用到底.

就算对面上了强控,如果是凤凰,你就随机解一个,是阎魔,还有沉默在,等你用完了萝卜,你兔丸自己也就是个小白菜了.你可以看看冰冷之海的斗技,真的很鸡肋,般火,般兵都不在乎你兔丸。而兔丸为了自身高抵抗萝卜不浪费,也只有用薙魂或者骰子鬼才有点作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