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兔丸适合什么阵容 兔丸斗技阵容搭配推荐

阴阳师兔丸适合什么阵容 兔丸斗技阵容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8 16: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手游兔丸作为一个新上线的R式神,和雨女搭配比较不错,那么阴阳师手游兔丸斗技式神阵容怎么搭配?下面蚕豆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阴阳师兔丸适合什么阵容 兔丸斗技阵容搭配推荐。

阴阳师兔丸适合什么阵容 兔丸斗技阵容搭配推荐

阴阳师兔丸斗技阵容怎么搭配

  兔丸斗技阵容推荐:

和雨女搭配不错,作为后手反控队伍的拉条。

兔丸是后手阵容的强力拉条,开局自带40抵抗,满萝卜160,加御魂都可以到300。

兔丸御魂推荐:可以带薙魂,也可以带回火的招财猫或者生命套

  阴阳师兔丸技能:

治愈:

受到伤害有40%概率获得1个胡萝卜,多段不重复触发。每个胡萝卜增加20%的效果抵抗。兔丸回合开始时获得2个胡萝卜,并在开局是额外获得1个胡萝卜。最多可获得4个胡萝卜,胡萝卜不可驱散。

守护之心:

兔丸消耗自身所有的胡萝卜解除1个随机友方单位所有无法行动状态(无法新状态包括、冰冻、眩晕、变形、睡眠)。增加其15%的行动条,每消耗1个胡萝卜,增加行动条效果会额外作用于一个其他队友。

萌动:

兔丸冲向一个敌人,造成目标兔丸攻击的100%伤害。

CV:代永翼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