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书翁用什么御魂 新SR书翁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书翁用什么御魂 新SR书翁御魂搭配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6-28 16:18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手游新式神书翁已经在体验服上线,新式神书翁属于一个辅助式神,那么阴阳师手游书翁御魂怎么搭配?下面蚕豆小编就给大家带来阴阳师书翁用什么御魂 新SR书翁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书翁用什么御魂 新SR书翁御魂搭配推荐

阴阳师书翁御魂怎么搭配

书翁御魂推荐

书翁属于一个辅助式神,暂时书翁的斗技套路还不成熟,书翁的作用不明显。

书翁御魂可选择增伤或者生命套。

  SR式神书翁技能:

墨染:

书翁闪现到一名敌人前,使用毛笔对其进行攻击,造成100%伤害

云游:

释放万象之书时,对敌方/己方目标施加天书效果,会弹射给随机一个己方/敌方目标,对其进行守护/诅咒。使其受到单次伤害不会超过生命上限的96%/在下一次行动前受到期间承受伤害20%的伤害,该效果持续1回合。战斗开始时,书翁获得天书守护效果。

万象之书:

挥毫成燕,诅咒一个敌方目标或守护一个己方目标,被诅咒的目标子啊下一次行动前受到期间承受伤害40%的伤害,被守护的目标受到档次伤害不会超过生命上限的48%,此效果持续1回合,且不可被驱散

CV:小野坂昌也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