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玩 什么阵容可以拿到最高的奖励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玩 什么阵容可以拿到最高的奖励

http://www.candou.com 2017-06-19 16:46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玩?使用什么样的阵容可以拿到最高的奖励呢?这次蚕豆小编就带来土蜘蛛的攻略心得分享,看看都有哪些玩法技巧可以教你拿满最高奖励。

阴阳师土蜘蛛怎么玩 什么阵容可以拿到最高的奖励

1.活动时间

每天17:00-22:00可发现,22:00-23:00不能发现新蜘蛛,但可以挑战旧蜘蛛,自己发现的蜘蛛不计入每日次数,即:你当天除了自己发现的蜘蛛以外,还可以打一次别人发现的

2.奖励结算

奖励结算分为两部分,一个是小纸人给的奖励,在击败蜘蛛界面的红达摩中获得,通常是体力、挑战券、突破券、厕纸,蓝白蛋,还有少量的蓝票/现世券(如有不足欢迎补充)

还有一个是击败蜘蛛的奖励,从邮箱领取。如果蜘蛛没被消灭,奖励金币很少,如果蜘蛛被消灭,按照你造成的伤害结算奖励。伤害低于三万的情况下,会获得少量个人勋章+寮勋章+少量金币+红蛋+黑蛋碎片。伤害达到三万之后,会获得大量个人勋章+寮勋章+金币(与你造成伤害有关),大概在伤害达到200万的时候,金币获得数封顶,为六万,除了普通奖励黑蛋碎片,白蛋碎片、红蛋等之外还有特殊奖励,包括黑蛋、、高星结界卡、三星白蛋、四星白蛋、蓝票等

3.阵容推荐

这里我推荐输出用狗鸟之类的aoe,或者爆伤茨木,也可以加入镰鼬兔子,来加快输出的行动条,保证一回合清掉小蜘蛛。小蜘蛛有轮入道,而且触发几率相当高,它们的行动浪费了大量时间,能够快速消灭小蜘蛛,就意味着我们的时间不会大量被无意义的消磨掉,就有更多的精力输出大蜘蛛, 所以最开始有人喊打小的其实歪打正着了 。

我用的阵容是辉夜,桃花,鸟,狗,丑女(四星,御魂强化了一个生命位),鸟狗两个aoe能打死四只小蜘蛛,中间那个血厚打不死,但是已经很快了,如果丑女五星,不会被秒的话,桃花其实换老头更好。

推荐大家用供火+aoe+第二个aoe/爆伤茨木+拉条/丑女/酒吞+奶(桃花/老头/花鸟/六星椒图)的阵容,至于麒麟中的鬼王酒吞,我不太推荐酒吞作为唯一输出来打蜘蛛。在太多人打蜘蛛的情况下,酒吞打小蜘蛛很慢,小蜘蛛轮入道耗费大量时间,导致总伤害较低,最可怕的是中间的小蜘蛛有媚妖/魍魉,如果混乱了酒吞,真的是瞬间爆炸。

但是有一种情况可以用酒吞很快的打出更高伤害,在你没有aoe,只让单体打大蜘蛛的情况下,不要打死第一轮出现的所有小蜘蛛,留下一只,就可以让酒吞安心打伤害了,只不过结算小纸人奖励会少一些。 5御札而已,不要也罢。

4.小技巧

1.打的时间越早,抢蜘蛛的人越多,如果不着急的话,看不到满血蜘蛛,可以考虑晚一些打,比如六点半就是一个很好的时间,大部分人五点-五点半已经打过了,六点半没有那么多人抢,又不会打不掉,花二十分钟左右打完之后,正好准备麒麟,如果你们寮准时开麒麟,几分钟秒掉,或者开麒麟较晚的话,可以七点左右打蜘蛛,那个时间人真的很少,我打过两次都是不到100人。

2.蜘蛛血应该是220,000,000,打掉三个部位之后在180,000,000左右,如果能在满血-180,000,000中间进去,意味着这一段你不会受到小蜘蛛的干扰,能够直接输出大蜘蛛,打出很高的伤害

3.优先击杀小蜘蛛,正所谓磨刀不误砍柴工,打蜘蛛的时候,大量时间都被小蜘蛛行动所浪费,优先击杀小蜘蛛,减少npc行动次数是最优解

4.如果你的时间非常值钱,可以选择打够200w直接退,那样你只会损失结算的小纸人奖励,通常是几十体力,两张厕纸,指望小纸人发家致富?不存在的。但是能直接省下来至少十分钟,而且还能留更多血给别人打, 有没有感觉自己拯救苍生那样的伟大 。

我们附近每天都有人搜蜘蛛,他们提倡的一个规则我觉得很好,就是每个人打满200w,然后拉进来一个好友,自己退出,虽然很难在大环境下施行,但是在我们附近这一块,大家都很遵守这个规则的,毕竟山区人少,这应该是蜘蛛界共产主义的最终阶段了吧。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