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改版后犬神怎么玩 更新后犬神魂10玩法攻略

阴阳师改版后犬神怎么玩 更新后犬神魂10玩法攻略

http://www.candou.com 2017-06-19 16:24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改版后的犬神怎么玩呢?犬神阵容怎么搭配?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改版后犬神怎么玩 更新后犬神魂10玩法攻略。

阴阳师改版后犬神怎么玩 更新后犬神魂10玩法攻略

 

目前魂10用的是 食发鬼(狗粮,准备完需要手动点一下莹草,后面全自动) ,晴明 茨木 鸟(用好友的犬神代替过鸟,效果比鸟好) 二口 打火机 的阵容,

第一层 食发鬼3火,茨木3火,然后轮到 犬神(鸟) 火不够,刚好平A收掉 丝血二口, 如果 以后改变犬神大招2火,那么 这一层犬神刚好2火放大招就拖时间了。、

第二层 茨木一拳,

第三层 茨木打掉天狗,蛇还有7W多,然后 犬神5段(鸟只有4段,而且百分比不如犬神)+二口8段收尾,如果没死,大蛇AOE还能触发一次犬神反击,基本上是一轮过。

感觉 新版 犬神 至少在 魂10的地位是 被削弱了。 御灵 也许那个 偷攻击25%有什么奇效也不一定。所以不好说。

确实犬神算是冷门,对于没有妖刀的人来说,犬神 的大招伤害打单体算上反击同样6段,而且百分比加成貌似比妖刀还高, 还能配合 鸟 荒 真天,打某些本 能打出协战流。 具体怎么样还是等正式服出来再说吧,目前看来 削了 PVE 加强了PVP。纯输出犬神被削,半肉半输出 加强。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