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彼岸花后手怎么打 结界突破彼岸花后手克制攻略

阴阳师彼岸花后手怎么打 结界突破彼岸花后手克制攻略

2017-05-31 16:00 一游网 0 条评论)

阴阳师彼岸花上线后,斗技、结界突破等热门玩法都能看到,怎么克制彼岸花,什么式神克制彼岸花呢?来看看一游网小编rayx带来的阴阳师彼岸花后手怎么打 结界突破彼岸花后手克制攻略。

阴阳师彼岸花后手怎么打 结界突破彼岸花后手克制攻略

阴阳师结界突破彼岸花后手怎么打?

后手彼岸花就是无拉条,或者拉条速度比已方慢的彼岸花。

彼岸花一般分两种,破势和控制。

对于控制类型彼岸花,一个蚌精足以解决问题,毕竟控制类御魂输出并不足以打破蚌精盾,而御魂的效果是不穿盾的。

对于破势彼岸花,则需要蚌精+给盾的式神,这个式神可以是一目连、鲤鱼精和匣中少女。在拉条行动之后,给盾式神立马上盾,防止彼岸花杀死其余辅助和输出。

由于一般输出一个拉条是拉不到头的,建议第三个出手的是控制,防止彼岸花的队友正常出手,例如椒图连线一目连上盾。

接下来就是输出直接杀死彼岸花,这个输出推荐单段高爆发式神。彼岸花在生命下降的时候自身会出现一个盾,所以多段式神的后续伤害会很乏力。首选推荐一拳超人茨球。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彼岸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