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2017-05-26 16:01 18183 0 条评论)

阴阳师椒图在5月26日更新中技能判定方式修改,间接被砍了。而本来预告同样要被砍的一目连暂时躲过一劫,一代风神瑟瑟发抖中。下面来看看相关的影响。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椒图:

修复了“涓流”技能对目标恢复生命效果时,暴击暴击伤害的计算应该取自椒图的属性,而之前我们疏忽地计算成了目标单位了,十分抱歉。

技能效果:以妖力链接所有队友体内的生命之水,形成涓流:被链接单位受到伤害时平摊给所有被链接单位,并且每次行动后回复椒图5%生命值,链接在椒图行动1次后消失。

影响:椒图本身的暴击、暴伤并不高,这样改的话治疗量少了。如果按之前的机制,在连线高暴式神的时候血量回复的更多不少,当然5%的百分比其实至少锦上添花,椒图真正的用途主要是分担伤害,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一目连

(原计划):修复“风符·护”造成伤害值,享受目标而非一目连自身暴击、暴击伤害的问题。

该技能效果:使用风之龙神的力量形成护盾,保护1名友方单位2回合,符咒护盾可以吸收一目连生命16%的伤害,如果在持续时间内被打破,则对敌方全体造成一目连生命8%的伤害。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影响:

他的技能吃自身的暴击爆伤(即暴击盾的厚度=生命*0.16*爆伤比,和dps暴击伤害的计算方式类似),走暴击路线,可以四生命六暴击带暴击套。

而调整前的话2技能要看保护的对象有没有堆暴击、暴伤了。调整后看自己了~

为什么停止更新:

1、时机不对,为数不多能克制彼岸花的手段,偏偏在这么时候砍一刀。当然他主要靠3技能来稍微克制下~

2、能6一目连的基本都是真爱粉,常年无人问津,现版本终于有了出场机会了,就要迎来一波削弱,这粉丝的力量很强大的。

一目连暴击盾和生命在3技能满级的情况下,暴击和生命相比盾的厚度相差10%左右。但相应的生命高的话,技能2炸裂时的伤害会比较高。没有属性很好的满爆暴击套,可以考虑2号位速度、4号位抵抗/生命加成。6号位暴击。

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椒图技能被砍 暂未调整一目连瑟瑟发抖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椒图 阴阳师一目连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