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彼岸花如何克制 无花队斗技上分阵容推荐

阴阳师彼岸花如何克制 无花队斗技上分阵容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5 09:0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彼岸花式神出来也已经有一点时间了,其出色表现也是在斗技场上占据了一席之地,下面给大家准备了阴阳师彼岸花克制,无花队斗技上分阵容推荐,赶紧来瞧瞧。

阴阳师彼岸花如何克制 无花队斗技上分阵容推荐

无花队斗技上分阵容推荐

阵容:地藏椒图+一速招财抵抗琴师+挣吸血姬+挣般若+高速招财桃花+晴明

御魂要求

椒图:地藏,2防御4防御6防御。

妖琴师:招财猫2速度4抵抗6暴击,一速。

吸血姬:狰,2攻击4攻击6暴击。

般若:狰,2攻击4抵抗6暴击

桃花妖:招财猫,2速度4生命6暴击。

推荐理由

只要不操作失误,斗技胜率在八成以上,针对彼岸花四保一阵容。

第一回合勾住,椒图放出大招后后,桃花奶到正常血量,之后椒图每一回合都要放大招,因此带双招财是为了有充足的鬼火来挥霍。卖一些血,然后封住彼岸花的被动,吸血姬琴师神乐疾风,打一会儿输出彼岸花即使有椒图保护的情况下也扛不住。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郑江锐

标签: 阴阳师彼岸花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