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如何克制彼岸花阵容 彼岸花阵容克制思路

阴阳师如何克制彼岸花阵容 彼岸花阵容克制思路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4 16:27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对面彼岸花又不是只有一种阵容。遇到雨火花,般兵花你这个阵容怎么处理?蚕豆小编给大家带来阴阳师遇到彼岸花阵容该如何克制 彼岸花阵容克制思路。

阴阳师如何克制彼岸花阵容 彼岸花阵容克制思路

只是我自己遇到的觉得打彼岸花比较好用的阵容。作为单一针对处理。比如对面就彼岸花一个核心输出。

换言之。如果对面控制多,我完全也可以上控制反控。遇到雨火花,我也可以拼拉条。上兵佣,一目,辉夜,加个输出。阵容完全可以活用。

对面变了阵容。难道我们这群没有彼岸花的非洲佬不能变吗。这个时候有人肯定就要说了。雨女可以解你的兵佣控制啊,那我就说一句,你的雨女现在是驱散全场吗?你不知道雨女下雨也是可以抵抗的吗?。

如果你的雨女驱散全场,那我也可以不上拉条。换成高速反魂雨女行不行?再者面对控制多的阵容。难道我们这群非洲佬的御魂就不能有所变化吗?比如我4号位堆堆抵抗,其余位置附属性堆堆抵抗。很难吗?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