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区首页 > 热门攻略 > 阴阳师匣中少女御魂如何选择 新SR匣中少女御魂推荐

阴阳师匣中少女御魂如何选择 新SR匣中少女御魂推荐

http://www.candou.com 2017-05-22 16:22 蚕豆网 candou.com 0 条评论)

阴阳师新sr式神匣中少女还是蛮推荐大家使用,前提是大家抽到了。每次出现新式神大家都要想这个式神御魂怎么搭配厉害,怎么搭配御魂才能融入阵容。来看看蚕豆小编带来的阴阳师匣中少女御魂怎么搭配 SR匣中少女御魂推荐。

阴阳师匣中少女御魂如何选择 新SR匣中少女御魂推荐

阴阳师匣中少女御魂推荐

蚌精:2生命、4生命、6暴击

薙魂:2速度、4生命/抵抗、6生命

轮入道:2速度、4生命、6生命

招财:2速度、4生命、6生命

复活乱用没有,用过就知道了,回血量极低,尤其是残血死,或者妖刀多段砍死什么的,复活后基本妖刀的下段就又砍死了,对面可能还在想,咋回事?咋没复活呢,问号脸。

盾还是比较强势的,虽然只有8%,但匣子少女不需要速度,而且稳定自动触发,关键是被控也触发(甩樱花妖10条街),246生命生命暴击;盾量是真的强势。比之一目连速度生命暴击,还要纠结副属性堆速度,抵抗什么的,匣子少女无脑生命暴击爆伤即可。

这东西主要还是自动无火套盾,复活只是个鸡肋添头,适合一些不带火的阵容。如果带火的话个人觉得还是一目连好,毕竟稳定套盾不赌脸,而且无法驱散。

蚕豆微信二维码

(责任编辑:张丹妮

标签: 阴阳师手游 阴阳师匣中少女

分享到: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